6月 19, 2003

大學畢業

現在是 6/19 AM03:06

我的大學生涯,剩下42個鐘頭左右…


最近,廢得很…

除了放鬆自己,也算是犒賞自己

整天不是在自己家就是去屎肥家鬼混

做了些啥?我不知道…

這段期間的行為模式就像動物求生的本能一樣,沒有為了特定的目的

自己的身體就那麼地去做了



今晚突然感受到畢業的離愁了

可能是因為接近尾聲,也有可能是因為人類的靈性有所覺醒…

大學這四年…………要結束了…


大一下期末想著一年來做了些什麼
大二下期末想著兩年來做了些什麼
大三下期末想著三年來做了些什麼

要畢業了,這四年來,我做了些什麼?

曾經以自己一事無成…
但現在覺得,所有的經歷、感觸,都是成長的一部分

我不用功,成績很差
不願意負太大的責任,所以辦事能力還是差一截
心情不好的時候,會變得什麼都不想做…

踢球還算不錯
能力還算能勝任幹部
自我了解與成長(這是進步最多的部分)

大概就這樣吧…




有些人要離開了

捨不得,但也有一份信心能繼續聯絡

只是,散了,就不能像現在這樣常常聚在一起了

如果可以的話,兩、三年後,大家不約而同地又在新竹交集

工作的工作,深造的深造…………

晚上串串門子,週末日相約吃飯逛街…

唉唉,真是個長不大的願望啊… ~~^_^~~





人生又要走下一個階段了

承接這四年的成長,應該繼續嚐試新的東西,新的想法

不要固步自封(對器材熟了就該學其他的)

也許會不安,跌倒…

但,總是要長大的,不是嗎?




以前總聽高中老師說大學生活有多好玩

說真的覺得自己這幾年過得很辛苦

但…還是覺得自己好幸福,能有這四年的成長與學習

如果人生真的是一場遊戲…

那大學這四年,真的超好玩的 ^^



要畢業啦,雖然捨不得

但就算繼續當一年大學生,也不會有多大的進步

期待著新生活新環境帶給我的衝擊

証明我不枉在清華的這四個年頭

Light20

2003/06/19 AM03:42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