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月 03, 2003

沈澱在大考之後

又是週五的傍晚,熒起一點點,淡淡的憂傷


以前,路經海報牆的時候,都有一種覺得唸清華真的很幸福的感覺

前陣子準備考試,會擔心這幸福的感覺到底是還有兩年,還是只剩兩個月

我很慶幸,今年耶誕的時候,仍然見得到星光灑滿整地的那段路


昨天受到sivil和志銘熱情地款待

本以為三個人會喝醉然後講很多奇奇怪怪的八卦

結果是全部都清醒著打了很久的橋牌,還有那個奇怪的音樂game

看來還是要空腹喝酒比較會醉

不過,喝了這麼多次酒,真的沒有一次覺得好喝的 ><

反而有時候喝啤酒那種清涼苦澀的口感,倒令人覺得舒暢


謝囉,sivil、志銘


早起的習慣已經一週了(只有一週算習慣嗎?)

不管多晚睡都好像固定在七、八點左右就醒來

不知道是不是身體出了問題 @@

反正今天也是八點半就醒了,雖然是鬧鐘叫醒的但也沒有睡回籠覺的慾念

半夢醒之間看了一下小芋頭的房間

他有不少有關勵志,或是教人如何成功的書(至少和我比起來算多的了)

也許是還在酐眠,竟然花了一點時間去思考為什麼他會去看那些書…

想不出個所以然來,突然清醒,他本來就是一個無法用我的思維邏輯去了解的人


洗把臉,去陽台吹個風

想起昨晚志銘說小狗已經沒有跟家裡拿錢…

其實心裡是很羨慕的,羨慕他的獨立及勇氣

不過,我還是想暫時當個敗子吧 ^^

人家說,當學生是最輕鬆的,而學生時代,最輕鬆的兩段日子

一段是高中升大學,另一段大概就是像現在大學升研究所了吧

對啊, 人生也沒剩幾個日子能像這樣沒壓力地過了

而且,即使現在很閒,還是嫌時間不夠用呢!

我想唸有機、生化、經濟學、英文、日文、踢球、拉琴(其實法國號不是我的本業)

交女朋友、打電動、去綠島、澎湖、烏來、花蓮、墾丁……

最近常讓人家說很閒,只是先稍微沈澱一下考前的壓力、上榜的喜悅

然後就要漸漸安排這些事情來做了…

只是,如果必須找工作賺取自己全部的生活費,上面說的事情大概連一樣都做不到吧

而且之前去張榮語老師那邊打工,明白了一件事歐:我無法持續每天做一樣的工作

所以現在,還是想做點享受的事情吧…

沒有留言: